缓尘

『jk』——请教


纯属意外的更新,和朋友安利这对cp的产物。前提是j、k都不是反派。


金杰最近有点麻烦。


不,准确来说,是很大的麻烦。


以至于他手下的小弟都看出来了。


“嘿嘿,金杰哥,来一根?”一个小弟凑上来,给他递火。“怎么这几天老皱着眉?”


“我不抽。”金杰思忖了一会,试探的问:“如果一件事,你不知道该怎么做,那你会怎么办?”


“必须要做吗?”


向来杀人不眨眼,开枪不心软的金杰竟然露出了几分不好意思的神情,但他的语气很坚定,“对,必须做。”


“那这件事有人做过吗?”


“谁敢?!”金杰的气势霎时变了,眼神可怖。


小弟一抖,冒了浑身的冷汗,“大哥,我……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找有类似经验的人问问……”


金杰眉头一皱,盯了他半晌,最后拍拍他的肩说,“我知道了。”


金杰废了不少劲儿才找了个空闲时间,躲开所有人(包括老板)的视线,打开了手机软件中的某个群聊。


黑桃的j:有个问题想问。


常年高价收购老同兴:说呗


黑桃的j:你们是怎样和另一半进入到更深层次的交流的,具体一点。


今天也在努力响应国家三胎政策:这需要问?这不有那玩意就行??


🐟的🌸:你们不能说人话吗?


今天也在努力响应国家三胎政策:我给你翻译一下:怎么把老婆在床|上伺候舒服?


常年高价收购老同兴:不对,他想问的是:怎么把老婆拐|上|床?


🐟的🌸:哦。


🐟的🌸:手铐其实还可以。


常年高价收购老同兴:?大花!你过分了!竟然没跟你表哥交流过?


🐟的🌸:你又没问过。


今天也在努力的响应国家三胎政策:哎呀,这个嘛,开始还有意思,后来就不行了……你大方点,搞个房子,然后关他进去,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黑桃的j:他是我大哥,我不敢,而且他比我有钱。


常年高价收购老同兴:这种事总要有人主动的,你骗一骗,哄一哄,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黑桃的j:我不对我大哥撒谎。


🐟的🌸:色|诱,管用。


黑桃的j:我大哥比我好看。


今天也在努力响应国家三胎政策:实在不行你下点药就是了。


常年高价收购老同兴:我去,凤凰到底是怎么愿意跟你的?心狠手辣第一人啊!


今天也在努力响应国家三胎政策:哎,这你就不懂了吧,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他不喜欢?


黑桃的j:我怕我大哥把我弄死。


今天也在努力响应国家三胎政策:我开始也不敢,什么都不敢,只把他供着,但是当你有了第一次,尝到味了,后边再不敢都敢了,凡事得有第一次。


常年高价收购老同兴:勇敢一点,说不定你大哥只是口是心非,正等着你开窍呢!


今天也在努力响应国家三胎政策:就是,是真男人干就完了!


🐟的🌸:祝你成功。


金杰收起手机,满腔热血,斗志昂扬。


后来,没人知道那一夜发生了什么,金杰以最快的速度把黑桃k的房间做了最厚最保险的隔音墙。


小弟们好奇的看着跑前跑后炖汤煲粥,倒茶喂饭的金杰,纷纷感叹这难到就是传说中的铁汉柔情,主仆情深?


他们的顶头老板好一阵子没有露面,顶多就是晚上出来溜达溜达。


他们也不敢多问,为什么金杰每次都要跟着,还扶着老板的腰。


金杰没忘记给自己出主意的好兄弟们,回去报了信说:在一个个试,有波折但总体顺利。


在遥远的边境线上,一个边陲小镇里有一大片被拔光了罂粟花的土地,不知何时种满了玫瑰花。


据说,这片花园的国王经常会在深夜降临的时候,来到这里,为他的骑士拉一曲小提琴。


srds,还是介绍一下。


“今天也在努力响应国家三胎政策”是淮上《提灯映桃花》里的攻,周晖,他太适合这个话题了,就没忍住拉了他进来。


其他两个人应该很明显吧。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