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尘

『188家主团』——贵妇团联动(下)

当咕咕在酒吧卫生间被“冒犯”


上见主页合集


“酒”过三巡,何故起身说:“我去下卫生间。”


黎朔要跟着,何故摆摆手拒绝道,“我一个人可以。”​


“我还是和你一起吧……”​黎朔扶住他的胳膊,不太放心。


“不许!”​何故大概是喝的有点上头,闻言急了,“我自己可以。”


简隋英稀罕了,他还没见过何故这样板正的人喝醉了的样子,笑说:“醉了的人得顺着哄 ,你让他先去,待会再跟着去看看。”


黎朔点点头,嘱咐何故说:“小心点,别摔了。”


“我才不会摔。”何故嘟囔道,嘴角往下一撇。


“好好好,你不会,你不会,黎总只是担心你。”顾青裴轻拍了一下何故的发顶 。


何故跟着顾青裴的动作点点头,表情软了下来,他醉眼朦胧,找不准黎朔的方向,对空气轻笑着说了句:“谢谢黎总关心。”


黎朔微笑着也摸了摸他的头,说:“应该的。”


待他出去,简隋英嚼着圣女果感叹道:“没想到,真是没想到,何故喝醉了是这样的,真好玩,跟小孩似的,较真还可爱。”


“谁说不是呢。”顾青裴一挑眉,也道。


“所以谁能告诉我,他家那位大明星到底叫他什么?你们今天晚上要是不说 ,我回去都睡不着觉。”


“咳咳……”黎朔说:“还是看隋英你有没有机会亲耳听吧,毕竟宋天王的声音不是我们能比的,我们说了你也不能真感受到。”


“啧……”简隋英拎了瓶啤酒,仰头灌了一大口。


何故确实有点醉了,不过只是微醺。他的领带早就摘了,洗手的时候又顺手

解了|几枚纽扣,泛着|薄红|的锁|骨露|了出来,流畅的胸|肌线条若隐若现。


他洗了好了脸,准备回去,路却被堵了。


“哟,小美人……”一个二世祖来的不巧,撞上何故。


只看他一眼,魂都飘了。


脸上微醺的醉意,眼里勾人|的迷蒙,还有略显凌乱的西装套装让平日里禁欲|系气质的何故有了更复杂,更致命的|诱|惑。


“别急着走啊,跟哥……”那人说着就要拉何故的胳膊。


“放开。”何故眉头一皱,狠狠一挥。


“放开干什么……这样的美人,我以前来了这么多回怎么也没碰见过?”二世祖也喝了不少,眼里只有一个把他魂都勾走|了的何故。


何故见他还凑上来,卷了衬衫袖子,“睁开你的眼睛,看清楚我是谁。”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被哥看上了,是你的福气……”


何故沉下脸,酒也醒了三分。


“快,给哥看看,这小脸……哭|了肯定更带感……”那人见何故不说话,一步一摇的晃过来。


何故原地没动,危险的微眯了眯眼睛,看准了他的脸,挽好了两边儿的衬衫袖子。


不过他的胳膊还没伸,那人就倒在了他面前,脸着地。


简隋英叼着根烟,漂亮又嚣张至极的脸在淡薄的烟雾后更具魅惑力,他斜靠在门口,腿长的不可思议,黑亮的皮鞋尖踩|上了地上人的小腿,“狗眼长哪去了?谁的人都敢动?”


那人扭头一看,认出了简隋英,被他骇人的气势吓出了满身冷汗。


“简……简……简总……我不知道他是谁,我不知道,不然我哪敢?不知者无罪,您别跟我一般见识,饶了我这一回……”


“哼……”简隋英摘下烟,弯腰在那人贴着地的脸旁边摁灭,“我看你小子不挨不长记性。”


“简总,我没事。”何故走到简隋英身旁,意思是算了。


“不是,这玩意儿嘴脏成这样,你就这么放过他?”简隋英说着踹了地上的人一脚。


黎朔和顾青裴也跟着来了,顾青裴举起何故的手机给他看,说:“宋居寒刚给你打了电话,不接就不停的那种。他说在附近,估计待会儿就到了。”


何故一愣,少见的露出了无措的神情,“那咱们快回去吧。”


他又低头审视了一下自己的白衬衫,立马手忙脚乱的扣纽扣。


“噗……”简隋英又踹了地上的人一脚,“哈哈哈哈,何故你至于吗?哈哈哈哈……”


“既然宋天王马上就来了,那我就不多管闲事了,这人交给他处理。”简隋英乐不可支,笑的腰都弯了。


何故急的扣子都扣错了位,问:“我领带呢?”


黎朔也偷笑了,答:“应该在包厢的沙发上。”


顾青裴扶了扶眼睛,见何故这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分外感同身受,安慰他道:“宋居寒不是知道我们一起喝酒吗?别急。”


“你们不知道,他难哄。”大概是传说中的酒后吐真言,何故继续跟几个纽扣斗争,头也不抬的说。


简隋英愈发好奇了,凑近何故趁他不注意挑了他的下巴,说:“看给我们何故急的,脸红的跟什么似的。我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撸了袖子就要揍人来着,这一听到宋居寒来了就变了个样,啧啧啧……”


“宝宝!”宋居寒一上楼就见到这副场景,隔了老远就大声喊道。


黎朔的嘴角扬起幅度更大了,手甚至握成了拳抵在了唇边。


顾青裴咳了两声,内心为何故的今晚和在地上躺了半天的人默哀。


简隋英先是被这个称呼吓了一跳,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何故无辜的抬眼朝宋居寒看去,一时无言。


宋居寒大步走来,揽住了何故。他过分优越的身高和肩头比让何故正好能整个嵌进他怀里。


“宝宝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宋居寒不满道。


“我就是来上卫生间,手机没带。”何故老老实实被他抱着。


在场其他三位面面相觑,简隋英还在默默消化宋居寒一连两声的宝宝。


地上的那位彻底懵了。


抱住那个美人的竟然是宋居寒?宋天王?那位为了同性爱人又是退出娱乐圈又是跟自己家闹的翻天覆地的宋氏集团太子爷?!


他今天还能活着走出去吗?!


“宋居寒宋大明星是吧,何故他家属……”简隋英指着地上的人,“刚刚这人……”

黎朔截过他的话头说:“这人冒犯了何故,不过被隋英及时制止了。”


“对对对,我没事的。”何故倚在宋居寒的怀里,点点头道。


“真的?”宋居寒看向地上的人的眼神立马变了,跟淬了毒的刀子似的。


“何故都说了没事了,宋大明星你手下留情,别太过,给人家点教训就行了。”顾青裴招呼着几人回去,在卫生间门口站这么几位,都没人敢来上厕所。


“我知道了。”宋居寒揽着何故往外走,毫无顾忌的在他额上亲了一口说:“宝宝你非要来和这几个男人来喝酒,好了吧,才离开我多大一会,碰到的都是什么垃圾……”


何故努力从他怀里挣出来,“意外,只是意外。”


简隋英一阵唏嘘,“要我说搞艺术的就是会玩,长的确实好看,还留个长头发。就是一句一句的宝宝给我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人家小两口的小情趣。”顾青裴说:“而且简总跟他俩比也起来不遑多让。”


“我现在明白你俩为什么不愿意不告诉我了……”简隋英满脑子都是宋居寒的“宝宝”,“不过他看起来有点凶……”


“有吗?”顾青裴和黎朔同时发问,并示意他往前看。


宋居寒正委屈的控诉何故,表情哀怨的招人心疼。


简隋英:“…………”


“何故真不容易。”简隋英愣了会儿感叹道,“这人是不是学过变脸?”


顾青裴:“差不多吧。”


黎朔笑了。


时间差不多了,几人也都该回家了。宋居寒跟着来包厢拿何故的领带,阴沉着脸色。


简隋英只记得他喊宝宝的样子,只当他是个纸老虎,没放在心上。


顾青裴早就习以为常,睬都没睬他。


黎朔脸上的笑容一直慈祥又和蔼,把领带递给宋居寒的时候还说:“何故今天没喝多少,但你也要注意点,让他喝点解酒的早点睡。”


“不劳你费心。”宋居寒很不领情,说完就走。


顾青裴:“不费心怎么行,何故可是跟我们喝了一晚上的酒,你要是不会照顾人我们三个可都行。”


“对对对,何故那么招人疼的人,你可得仔细点,不然我都得心疼。”简隋英看出顾青裴的意思,跟着说。


果然,宋居寒气急败坏,卷而长的头发都快要冒烟了。


他想说什么,但何故又在外面喊他,最后他只能在原地跺了跺脚后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简隋英笑倒在沙发上,“这大明星怎么这么好玩?跟何故一样不禁逗,不愧是两口子,哈哈哈哈哈……”


“隋英,青裴。”黎朔无奈的看着两人,“你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毕竟最后哄人的是何故。”


“谁让他长了张嘴不会好好说话的,我这是替何故教育他,顺便让他知道,何故外面多少人抢着要呢,让他好好珍惜。”


“顾青裴还得是你!”简隋英听了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过这招你可别用到我身上,我可受不起。”


“还有我,锦辛你们是知道的。”黎朔摊摊手。


“放心,我有分寸。”


原炀撅着嘴不大乐意的发动了车子,也不说话。


“怎么了?今天工作不顺利?”顾青裴喝的开心,逗人都得也开心,看到原炀不开心,问他,“谁惹我们炀炀大宝贝了?”


“就知道说些好听的哄我。”


“哟,合着是冲我来的?”顾青裴扶了扶眼镜,“不是提前跟你报备了吗?而且我没喝多少,就喝了一点点果味的,没什么度数。”


“哼。”


顾青裴掐掐他的脸,示意他说人话。


“下了班不回家陪自己男人,去和别的男人喝酒。”原炀又哼了一声。


“什么别的男人,那是我的朋友,朋友,你懂吗?”顾青裴拎着他的耳朵说,“就像你跟彭放那样的。”


“大不了我跟他们喝,你跟彭放喝就是了。”


“还彭放呢?”原炀提起这个更生气了,“那个傻逼被原竞那小子治的死死的,叫都叫不出来。”


“哦。”


“你哦什么?”原炀被他扯的龇牙咧嘴的,委屈道。


“你还没你弟弟厉害呢。”


“顾!青!裴!”原炀生气了。


“着什么急,晚上让我知道知道你的厉害不就行了吗?”顾青裴说着朝原炀眨了眨眼睛。

评论(72)

热度(3300)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